你知不知世上有这种人

温瑞安:

这一声温大哥,我会用一生去尊重!

文:焦无虑 


在遇到温大哥那一年,我已经过了而立之年,碌碌无为,平平淡淡,每天都幻想自己,买彩票能中五百万,而我又从不去真的花钱去买彩票……然而,那一天,温大哥邀请我去,去会京师,第一次见到温大哥,而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,之后,我的生命发生了比中五百万彩票还巨大的变化!!




当一个人能遇到贵人,是什么在决定?


机缘?

运气?

命中注定?


我想知道,但是书籍里面没有给我答案……


给我答案的是一个人——温大哥!




温大哥用他的真诚;用他的耐心;用他的智慧;让我从一枚小温迷,成长为让其他温迷嫉妒羡慕的大龄温迷。


四大名捕是温大哥的超级代表作,渴求者众。上影集团和蓝智对温大哥的四大名捕系列的尊重,让人震动,更让人激动的是1228,上影集团和蓝智携手温大哥,强强联合,推动四大名捕系列电影巨舰正式起航!!



一进发布会场,美轮美奂的场景,瞬间就征服了到场嘉宾,让人觉得,此次能够得到温大哥的邀请而来,绝对的不虚此行。在最大的巨幕上,是上影集团和蓝智光标共同设计的四大名捕形象,让人浮想联翩,印象深刻,尽收眼底。



而此时,温大哥在贵宾室,与一众各行各业的老总、CEO、真情读者会面,交流。每一个人都要和温大哥留影合照,更希望能够和温大哥合作,要把温大哥的作品推广出去,让更多的人感受这份自成一派的侠义精神!



在浓浓的武侠风表演下,发布会拉开序幕,四大名捕电影启动仪式正式开始——两位支持人是帅哥美女,第一个上场发言的蓝智蒲总,温文尔雅,对温大哥和家人热情问候,对四大名捕原著超级看重,拥有强烈的信心!上影集团的任总与温大哥英雄相惜,说起第一次和温大哥见面时,两人的“雄抱”,是英雄相见恨晚的感觉,也是和温大哥有一种千里相知的神交已久,非要共同为超新派武侠,为温书经典作品,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方可不辜负与温大哥相知的此情此义!



巨幕播出各方精英祝贺温大哥四大名捕重出江湖电影的视频,让人感动也非常震撼,天下温迷齐心协力的力量。在万众瞩目和万人期待之下,温大哥在主持人和会场所有人强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,面对温迷侠友读者来宾,深深鞠了一躬,抱拳登台,武侠大宗师风范,顿时感染全场人心!温大哥在台上与主持人幽默互动,气氛越渐热烈。巨幕缓缓播出温大哥传奇人生的精彩时刻,图文并茂,解说激越,正是“神州子弟今安在,天下无人不识温!”



人所周知,温大哥是以武侠文学作品成名,但是诗歌确是温大哥一生的最爱。温大哥在台上强有力的诗朗诵,用不同的语气、语速、语音,为全场温迷来宾奉献了一次诗与剑的饕餮大餐!



当温大哥在台上,大声的问道:你们是为了什么而来的时候?全场来宾的都说为了温大哥而来。然而,温大哥再一次问大家:今天是为了什么而来?!短暂的静默之后,是全场爆发的声音:为了武侠而来!!瞬时,台上台下已经连成一心。让人激情澎湃,作为温大哥身边的弟子,我早已热泪盈眶!



温大哥用他的对武侠文学的真情和传承;用他对侠义的热爱和爱护;用他对中国电影的恨铁不成钢和希望期待,让上影集团、蓝智光标,温瑞安文化传媒、亿万温迷侠友,对武侠文化的坚守,对温大哥说的:侠是明知不可为而义所当为者为之,这句充满正能量的话语,深信不疑,更感同身受,要在各自的岗位上,出一份力,发一份光!!



不独“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”,更要让温大哥贴近生活的肺腑之言:“侠之中者,为情为义”,“侠之小者,为友为邻”而实现这个精神与梦想!!


听到此处,我已经知道,我每一次喊的温大哥,这一句,是要让我用一生去尊重!去追随!而不悔的!!


评论

热度(61)